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交管大队召开“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5:25: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跃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跃强)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关于全力做好全国“两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送。2月28日,宜宾南溪交管大队迅速组织部门负责人召开“迎两会、防事故、保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大队长曹兴通及时传达了支队“两会”维稳工作方案,并结合辖区路况和大队实际,对“两会”交通安全维稳工作提出要求: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两会”期间,大队所有人员一律停止请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到交通安保攻坚战中。严格落实“两会”期间勤务安排,全警上路,强化宜南快速、S307和S206省道事故多发时段、路段的管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春季雨水较多的情况,各中队进一步加大危险路段排查治理力度,重点整治急弯、临崖、水库等危险路段。同时,重管办要对全区客货运输企业车辆及驾驶人违法行为进行清理,加强对运输车辆的动态监管;加强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两会”期间,大队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手机24小时绝对畅通,随时准备处置应对突发交通事件。严格实行“两会”期间“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的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各类突发情况下道路安全畅通;加强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大队将采取明察与暗访、定期检查与随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中队“两会”交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加强道路安全宣传。通过电视台、互联网、手机短信、LED屏等媒体,广泛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危害的宣传力度,提醒驾驶人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