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醉酒男子深夜横睡马路 热心群众报警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5:39: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钦)2月28日凌晨1时许,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110接转群众报警求助称:在大观镇唐家坡公路上,一名喝醉了酒的男子睡在公路上,需要及时救助。

大观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横睡在马路边一动不动,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民警随即上前试图叫醒该男子,却发现该男子已醉的不省人事,失去意识。经向周围邻居询问得知:该人姓朱,大观镇牟家村人,一个人居住在家,今晚不知在哪儿喝醉了酒摔倒在公路边的水沟里浑身是稀泥,被过路人发现拉上公路后睡在公路边,遂报警求助。

事发地漆黑一片,车来车往非常危险,由于该男子醉酒严重加之夜晚气温降低衣服也被打湿了睡在路上极易着凉,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并联系上了朱某的姐夫赶到现场。120医护人员赶来,民警准备将朱某扶上救护车,但朱某睡在地上使劲的手舞足蹈,无法将其扶上救护车。征求朱某姐夫的意见后,民警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满身的稀泥且极不配合的朱某抬回家休息,避免了一起意外事件的发生。

在这里,南溪公安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小酌怡情,大饮伤身,切勿贪杯,适度饮酒,平安回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