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旅游便民活动推动城市休闲游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5:54: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郭丽  

幸福南溪一日游 牟新 摄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郭丽)5月19日,宜宾市南溪区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溪滨江广场正式启动。现场,南溪区旅游志愿者热情接待游客进行旅游抽奖,各涉旅企业开展旅游产品宣传,南溪豆腐干企业进行促销,各在南旅行社服务网点纷纷介绍当季热门旅游线路。现场咨询出游、旅游抽奖的游客络绎不绝。

在启动仪式上,南溪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并带头承诺《游客文明旅游承诺书》。在随后举行的“幸福南溪一日游”活动中,有100余名市民参加了免费游南溪活动。

据悉,在5·19“中国旅游日”当天,南溪区免费开放川南休闲谷、南溪古街仙源塔、望瀛门、文明门、张家祠堂等区内所有旅游景点,并安排旅游志愿者进行义务导游讲解,各景点共免费接待游客5000人次。

据统计,活动当天接待游客咨询旅游线路2000人次,向游客解读分析“不合理低价游”旅游产品约37人次。同时,免费赠送《南溪旅游全攻略》400余份,发放《旅游法》、《旅游投诉办法》法制宣传单600余份。在旅游抽奖环节,南溪区先后送出福娃、南溪古街明信片、南溪豆腐干、川南休闲谷风车节门票等旅游赠品1000余份。

自5月20日起,南溪区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暨大坪栀子花生态旅游节将在南溪区大坪乡正式开幕。届时,生态旅游节文艺汇演、开源龙山茶品推荐会、生态农产品展销活动、山乡农事体验亲子系列活动、200年茶盐古道徒步穿越活动、摄影比赛等活动精彩纷呈,掀起南溪区乡村旅游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