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区抓获数名外流“扒手” 涉案金额4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9-01-02 18:3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 记者 曹洋)1月2日,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分局获悉,在“冬攻”专项行动中,该局成功打掉一个跨省扒窃犯罪团伙,破获系列扒窃案件12起,涉案金额4万余元,共抓获7名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其中5名户籍地分别为安徽宿州、安徽金寨、湖北黄梅、四川西昌等地。

据介绍,岁末年初,多地扒窃案件频发,为了确保辖区平安有序,南溪公安从刑侦、巡特警、禁毒等部门抽调20名警力成立反扒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开展工作。

根据此前掌握的线索,12月14日,反扒工作专班对涉嫌扒窃的苟某等12人开展专线侦查,成功抓获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杨某,追回被盗手机2部;同时落实错时勤务,突出公交车、城区主要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通过跟车反扒等方式,成功抓获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金某等三人,分别在该扒窃人员身上搜出被盗现金4000余元及珍珠项链、手机等赃物。案侦民警继续进行深挖细查,12月24日上午,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