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区大观镇新装路确保村民春节出行 

www.scol.com.cn (2019-01-30 17:34: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马上就要到春节了,现在新装的路灯亮多了,感谢电工师傅。”1月29日,家住南溪区大观镇的刘婆婆出门采购年货,遇到国网宜宾南溪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连感谢。

大观镇街上原只有稀稀疏疏的路灯,且灯盏陈旧。为了方便街道居民夜间出行,大观社区争取到路灯改造项目资金后,拟撤除6条街墙上“壁灯”和“借寄”在电杆的陈旧路灯。为此,大观供电所多次到现场查勘,根据街道地形分布情况,决定采取分段就近建立6处电源点,满足300多个路灯供电问题。确定供电方案后,12月中旬正式开工,当月下旬新装路灯初通。在经过供电所人员多次分组对六处电源点逐一调试,优化路灯供电系统后,2019年1月下旬,路灯供电系统正式投入运行,确保村民春节出行用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