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了汽车又骗手机 宜宾男子连续诈骗终落法网

www.scol.com.cn (2019-03-27 16:0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 记者 曹洋)3月27日,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获悉,该局南溪派出所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破获两起诈骗案,涉案金额约43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

据介绍,2018年12月底,罗某到南溪区南溪街道某汽车租赁店租用一辆奥迪A6小轿车,随后该车车主发现车辆的GPS失效,便让租赁店把车收回。然而租赁店工作人员多次催促罗某归还车辆及支付租金,却始终未能联系上罗某。今年1月30日,租赁店工作人员告诉车主,车子被罗某以两万五千元的价格在宜宾市菜坝镇某车行进行了抵押。

在骗车的同时,罗某还进行了另一场诈骗。今年1月3日,罗某通过微信联系到做微商的李某,声称要向其购买一部苹果二手手机,李某信以为真,与罗某进行了协商。双方在谈好以6000余元的价格成交后,罗某向李某支付了200元定金。四天后,双方如约进行“交易”,罗某得到手机后以回家拿钱为由将手机带走离开现场,等候良久的李某随后再也无法联系上罗某,罗某也一直未支付购买手机的钱。

警方接到报案后,于3月15日将嫌疑人抓获到案,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对自己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