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区强化清明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www.scol.com.cn (2019-04-04 16:4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曹洋)清明将至,群众扫墓、中短途旅游、自驾游等出行活动集中,城郊、陵园等地周边道路将迎来新的客流高峰。4月4日,记者从南溪区公安分局获悉,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该局交管大队根据“迎庆1号”工作要求和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4月以来,共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32起,强化节前交通预防工作。

南溪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清明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交通高峰,南溪区将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和服务工作,实时播报主要道路通行信息、景区、墓区周边路况和停车场信息。同时结合春季事故预防工作,在清明节前强化对辖区公路路面、护栏、危险路段、事故盲点等隐患的排查,并在节前对辖区运输企业进行交通安全检查。

清明节期间,南溪公安将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勤务模式,最大限度地把警力向路面倾斜,切实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严厉查处超速超载、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加大对动态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不断净化路面行车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