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警方在“迎庆3号”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赌博案

www.scol.com.cn (2019-07-10 11:5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马勋春 李春容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 李春容)7月5日,南溪区公安分局南溪派出所在“迎庆3号”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赌博案,依法处罚6名违法行为人:李某城、唐某华、郭某春、李某江、刘某冬、余某全。

据介绍,7月4日21时许,南溪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至辖区斗档街时,发现在李某城开设的茶馆内有人员聚集,疑似有赌博行为,民警随即上前进一步核实,当场发现该茶馆内有包括郭某春、余某全、唐某华、刘某冬、李某江等6人正在以民间俗称“推三公”的赌博方式进行赌博。民警随即将参与赌博人员口头传唤至南溪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民警依法调查核实,郭某春、余某全等人均对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南溪警方已对违法行为人李某城、唐某华、余某荣处以行政拘留,对郭某春、李某江、刘某冬3人处以行政罚款,并依法对其赌资予以收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