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纠纷引抓扯 南溪公安民警居间调解促和谐

www.scol.com.cn (2019-07-11 16:5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近日,南溪区公安分局汪家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治安纠纷。

据介绍,6月12日下午,值班民警接到一起警情,群众李某权驾驶电瓶车经过辖区青山村三组公路时,遇到另一群众王某成正在用马驮运砍伐的竹子,因为乡村道路狭窄,导致李某权骑电瓶车不能经过,就因为短暂的被挡住了去路,两人从言语辩解,逐渐因此发生口角并引发抓扯,抓扯过程导致64岁的王某成受伤,后经住院治疗,一共用去医疗等相关费用共计2100元。

民警经过认真开展调查工作,鉴于双方当事人系邻里纠纷依法的抓扯,综合社会危害性大小和便于消除矛盾等方面因素的考虑,按照双方当事人的医院,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后经民警调解,双方本着自省、互让的态度自愿达成协议,王某成住院产生的2100元费用,由李某权承担1000元,王某成承担1100元,双方握手言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