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推行“采购贷” 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09:08: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日前,宜宾屏山县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屏山支行合作搭建政府采购中标企业融资平台,为在政府采购中中标的中小微企业推出“采购贷”业务,保障中标项目顺利进行。

“采购贷”业务扶持对象主要为在县级政府采购活动中,经相关单位确认并登记备案,获得中标的中小微企业,中标企业可凭中标通知书向合作银行提出信用融资(贷款)申请,由银行对其提供项目贷款融资服务。

银行按照“中标商信用融资申请—信用度认定—采购资料审查—银行账户核对”的审批程序,确定申请人享受“采购贷”业务资格,凭合同约定的优惠利率、办理时限等予以放款。

在运行管理方面,屏山县搭建银、企、政三方协作平台,严格执行融资还贷协议,对不讲诚信、弄虚作假等方式违规获取政府采购信用融资,按融资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并将其列入银行信贷和政府采购黑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