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派教师到对口结对帮扶学校“取经”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5:12: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波 张道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波 张道明)为拓展教师视野,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借鉴先进的教学模式,近日,宜宾屏山县学苑街小学校派教师赴成都市胜西小学“取经”。

作为对口帮扶屏山学校的胜西小学校长热情地向前来的屏山教师们介绍了“生活即学习、健康即快乐”的办学理念、管理经验和办学特色。屏山教师一行结合自身工作和管理情况现场提出问题,彼此进行深入研讨。随后,屏山教师们还深入课堂,参与到胜西小学举办的一年级语文、数学、美术科开放课教学及家长开放日活动中,体验了胜西小学课堂教学生态化的发展理想。

据悉,自2012年起,四川省教育厅对口帮扶屏山县教育实施以来,在省教育厅的协调下,2013年9月又实现了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对口帮扶屏山教育局各项工作。实现了成都玉林中学与屏山中学、青羊实验中学与金江中学、成都胜西小学与学苑街小学、成都红光小学与屏山镇中心学校、成都市第六幼儿园与屏山县幼儿园结对。目前,相关学校正加强联系,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