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食药监管局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6:25: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余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余敏)近日,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按照县保密委、保密局《关于印发<屏山县保密自查自评、涉密工程保密管理、互联网门户网站等保密管理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本单位的保密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自纠。

本次自查中重点检查了保密制度机制是否健全、涉密计算机是否接入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是否在非涉密计算机中存储处理和传输国家秘密信息、是否在涉密信息设备和非涉密信息设备之间交叉使用移动存储介质、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手续是否完备、信息发布登记记录是否完善、互联网门户网站等保密管理是否规范等等。

经自查发现,该局无违反保密规定情况发生,但在对应计算机上面分别粘贴密级标识和“禁止处理涉密信息”标识、建立保密工作记录等方面尚有差距。当前,该局已完成对相应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单位保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