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屏山县食药监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直播视频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0:41: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蔚)7月1日,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在局领导的带领和号召下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于上午10时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直播视频。

观看后,同志们深刻领会到,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应做到“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坚守“三严三实”,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避免少知而迷、无知而乱,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

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垣海作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视频,要认真消化、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今天表彰的全国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