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打好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0:54: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艳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艳红)昨(13)日下午,宜宾屏山县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邀请了省文明办创建科李军就该县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冷远林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李军围绕《四川省文明城市考核测评细则》,《四川省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细则》基本结构及有关要求,创建文明城市和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重点,如何正确掌握《测评细则》和阶段性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创建工作实际,对检测中容易失分点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列举了部分创建城市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该县创建工作提出了忠肯建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抓落实,查漏补缺、狠下功夫求突破,协调配合、齐抓共管促成效,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宜宾市、翠屏区、长宁县创建工作业务骨干和全县各“创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各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近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