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屏山县夏溪乡解救一被囚精神病人 曾被关锁在楼梯间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7:58: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28日,宜宾一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爆料:“在宜宾屏山县夏溪乡西河村一女人被关铁笼,望@屏山公安解救。”获知该线索后,宜宾屏山县夏溪乡派出所在第一时间将情况向乡党委政府报告,乡党委政府迅速成立工作组对该被囚女子进行解救。

据屏山县政务微博屏山发布信息,乡卫生院医生已对该女子的健康状况进行初步检查无异常后,在乡政府干部和其母亲的陪同下,安排专车将其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该被家属囚禁的彭姓女子系夏溪乡西河村人,现年45岁,患有严重精神疾病,曾产生过打砸过往车辆、破坏邻居门窗等行为。夏溪乡政府将彭某列为有暴力倾向的重点管控精神病人,并从2012年至今先后4次送往宜宾县普安精神病院、自贡市精神病院进行治疗,治疗费用大部分由政府民政部门承担。

彭某在精神病院治疗好转后,返回夏溪乡居住。但偶尔因为精神病复发,打砸过往车辆及损坏邻居财物,其家属考虑周边邻居安全,将其关锁自家楼房负一楼的楼梯间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