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屏山县麻柳村召开2016年下半年扶贫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6:41: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强)近日,宜宾屏山县屏边彝族乡麻柳村在村会议室召开扶贫项目推进会,全体扶贫驻村工作组同志和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市食药监局药化科副科长、麻柳村第一书记刘智出席并主持会议,县食药监局副局长、驻村常务副组长廖明贵宣讲了相关扶贫政策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扶贫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廖明贵首先领学了《中共屏山县委屏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异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意见》(屏委发〔2016〕10号),接着再次领学了《屏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屏山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补助办法〉的通知》(屏府发〔2014〕26号)、《屏山县人民政府转发〈宜宾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宜宾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屏府函〔2015〕182号)、《屏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屏山县2016年农业保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屏府办函〔2016〕38号)、《屏山县畜牧水产局关于下达2015年度能繁母牛补贴试点项目任务的函》(屏牧函〔2016〕9号)、《麻柳村2016年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等,并就主要内容作了仔细讲解和要求。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近期有关扶贫会议精神。

第一书记刘智就“两学一做”上了党课,并就村组后备干部、党员培养作了通报,对贫困户学习驾驶技术、实施种养殖项目进行补助作了安排。

村主任曲别克古、文书徐卫媂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