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召开创文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18: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蔚)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顺利通过创文工作实地审查,9月25日上午,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创文工作,具体提出创文实地审查工作要求,就创文工作中涉及到食药监管的“短板项目”开展整治进行安排。

会上,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就全县餐饮单位、食品流通单位、小作坊、熟食摊点、药店提出了37条监管意见,明确要求各经营单位亮证经营,三防设施、消毒设施要完善,工作间布局要合理,食品贮存要符合要求,有LED屏的单位要播放创文宣传标语。

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垣海强调,目前全县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创文检查组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行动;创文检查组要督促各单位按要求进行整改,对前期创文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要规范文明执法,正确处理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的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