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通市通州区家纺商会情暖宜宾屏山县贫困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6:09: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成莉 朱玲 刘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成莉 朱玲 刘波) 11月30日,宜宾屏山县君山路小学校爱心四溢,全体师生沉浸在爱的海洋里。上午,南通市通州区家纺商会帮扶屏山县贫困儿童的捐赠仪式在此举行,现场捐赠首批教育基金20万元,助学全县80名最困难家庭的子女。

作为国家扶贫开发和乌蒙山片区重点的屏山县,贫困人口较多,脱贫攻坚难度大。再加上父母常年外出务工,学生留守现象严重,学生渴望被关爱度过最快乐的童年。南通市通州区家纺爱心商会通过了解情况后,决定组织爱心队伍对口帮扶屏山贫困儿童。

当天,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李毅,屏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川,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南通市通州区家纺商会会长、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辉,原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东辉等相关领导与爱心企业家齐聚于屏山,共同参加此次教育资助仪式。

据悉,该爱心团队的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将结对帮扶10名贫困儿童,直至大学毕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