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产14万锭包覆纱生产线项目落户宜宾屏山县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7:16: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3月13日,四川润厚特种纤维有限公司与屏山县人民政府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年产14万锭包覆纱生产线项目如约落户屏山县石盘产业区并破土动工。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约45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标准厂房、原料及成品仓库,配套500台(套)以上包纱机生产线等相关设施设备。一期项目预计7月底前建成投产,二期项目预计2018年底建成投产。

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4万锭包覆纱生产能力,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年利税0.8亿元,解决就业500余人,为屏山县百亿纺织产业园加速形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将极大延伸屏山纺织产业链,助推屏山纺织产业集聚发展壮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