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屏山:夏日炎炎突发火灾 他们冲在火场第一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5:55: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成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成莉)夏季是火灾的高发期,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稍不注意可能就会引发火灾,近日,宜宾屏山县公安局就成功处置了一起突发火灾。

8月18日10时许,屏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县城王府井小区背后的民房发生火灾,请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屏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消防大队第一时间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火苗已窜起,民房内冒出阵阵浓浓烟,如不及时扑灭,火势一旦蔓延,农户的财产安全将会遭受更大损失。特巡警队员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并设置警戒区域,并配合消防大队开展灭火工作。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扑救,火势最终得到了控制。起火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带队民警陈进曾在西藏武警消防部队服役10年,具有丰富的现场灭火救灾经验的他虽已到不惑之年,但重新拾起了水枪时,他直言仿佛找回了自己年轻时在火场冲锋陷阵的感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