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宜宾春季车展:30余家品牌强势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0 16:21: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底价承诺、1元订车、购车有礼······3月19日和20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宜宾分行、宜宾市汽车行业商会等联合主办的“2016宜宾市第三届春季汽车展览会”将在宜宾南岸西区唐人财富广场举行。此次车展分网上车展和现场车展两部分,届时,将有约30家汽车经销商参与,提供近40个品牌,200余款车型供市民选择。

“3月1日-31日举行首届网上车展。”宜宾市汽车行业商会会长何如介绍,此次车展突破传统思维,首次在宜宾车展市场引入“互联网+”思维,将传统的现场车展与网上车展相结合,让消费者除了在车展现场选择爱车外,整个3月期间都可以足不出户,1元订车。

“车商签约承诺,保证底价购车。”何如说,在19唐人财富广场车展现场,除了享受底价购车外,不管是网上订车还是现场订车,都能在3月20日现场领取抽奖券1张,参与“订车抽家电”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双开门冰箱、彩电、空调、洗衣机、加油卡、行车记录仪等礼品。

同时,此次与中国建设银行宜宾分社合作开通的0利息、免担保、超低手续费等车展绿色通道也为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