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开展文艺大比武 全县群众“红红火火过大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56: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2017年珙县元宵系列活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龙灯,芦笙,花船,竿竿舞,山歌……2月8日,宜宾珙县僰文化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以“珙县春来早·风正好扬帆”为主题的2017年珙县元宵系列活动——珙县文艺大比武和珙州文化“大赶场”轮番上演,给全县人民带来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32支队伍队伍带来了舞蹈、器乐、曲艺等各类文艺作品。据悉,本次比赛内容以精准脱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洁美城乡、文明新风等元素为主题,以变脸、二胡表演、川剧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示出了珙县特有的地方民俗特色。

此外,珙县17个乡镇还以地方文化为题材,通过演示特色产品的制作过程、成品陈列展览和交易、现场免费体验等方式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围观购买。(图片由珙县宣传部提供)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