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和谐家风 宜宾南溪区举行旗袍风采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7:01: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梅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梅 记者 侯超)3月29日,宜宾市南溪区举行2017年“和谐家风·雅韵南溪”旗袍风采大赛。比赛按年龄分为芳华组和知性组分别进行,全区15个乡镇、街道,以及9个委口系统共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在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中,被誉为中国国粹的旗袍具有独特的魅力。此次大赛就以旗袍来展示女性的优雅美,并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优美家风,表现南溪区独特的文化之美。

比赛中,170多名选手经过4个小时的旗袍风采展示,最终,宣教代表队芳华组、汪家镇代表队芳华组,党政代表队知性组、汪家镇代表队知性组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比赛还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了网络投票,最终来自长兴镇代表队芳华组的选手张俊芳成为本次比赛人气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