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四川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南溪开赛 市民可免费观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22:06: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7月10日晚,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南溪游泳馆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四川花样游泳队的姑娘们以动人的身姿展示了花样游泳的魅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比赛,来自全省各市、州代表队及游泳学校、俱乐部的近1200名游泳健儿将在焕然一新的南溪游泳馆进行为期一周的比赛角逐。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锦标赛的运动员年龄从10岁到18岁不等,其中许多运动员已具备相当高的水平,也非常有观赏性,赛事期间免费供市民观赛。赛事旨在通过比赛引领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推动青少年游泳运动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