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僰王山景区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已进入公示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6:41: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9月13日,记者从宜宾兴文县委获悉,近日,经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2017年第4次会议集体审议,同意批准阿坝州红原花海、宜宾市僰王山2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已进入公示阶段。

僰王山景区

僰王山寿山湖

僰王山景区位于兴文县县城以西15公里的僰王山镇北面,属于山丘生态型景区,总面积53.2平方公里,核心景区面积18.2平方公里,为四川省级风景名胜区、兴文世界地质公园四大园区之一。

僰王山人字瀑

僰王山道洞寻幽

僰王山旅游景区资源类型丰富,组合度高,资源分为7个主类,14个亚类,31个基本类型,瀑布、奇石、珍稀植物和古老神秘的僰人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景区平均海拔约850米,主峰海拔高达1180米,山间由南向北发育五条沟谷,形成峡谷、溪流、瀑布、湖潭、洞穴等山水景观。志留纪所造就的奇异千层岩、险峻嵯峨的奇峰异石和植物活化石桫椤树在僰王山旅游景区随处可见,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专家称赞为教科书式地质景观。(兴文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