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宜宾兴文县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3:15: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9月26日晚,宜宾兴文县光明新城市民广场灯光璀璨,但最亮的不是灯光,而是是舞台上一个个婀娜多姿的世界旅游小姐。当晚,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兴文县举行。39位佳丽身齐聚四川兴文石海,角逐“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称号,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1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此时天空飘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观众们的热情非但没受影响,反而更加热情。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兴文县是全国最大的苗族聚居县,39位佳丽页身着漂亮的苗族服装,一一走上秀台,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佳丽们紧张的角逐过程,也是观众们大饱眼福的过程。舞蹈、朗诵、唱歌,泳装秀……比赛过程中,佳丽们各显神通,进行才艺展示。“感觉太过瘾了,不仅人美,还很有才艺,不是花瓶。”一位看的津津有味的观众说,“以前在电视上看过这样的比赛,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的活动,很过瘾。”市民张显峰也说道,在听了佳丽的介绍后,很佩服这些女孩子,很多都是在读或者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还能有这么好的才艺参加比赛,很不容易。

在小雨中,经过多轮竞争,最终22号佳丽周琳佳获得季军、38号佳丽龙唤雨获得亚军、10号佳丽荆文莲斩获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