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国庆中秋长假旅游丰富多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5:09: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9月29日,记者从宜宾长宁县旅游局获悉,在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长宁县各大景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中外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长假。

游客在蜀南花海拍摄

梅硐竹石林风光

蜀南竹海景区在仙寓硐停车场,1到8日每天上午10点和11点分别进行一场极具竹乡特色的《竹宴》非遗文艺展演,每场时长约25分钟左右。蜀南花海景区,1到8日在梦幻半岛举办宜宾市风光摄影展,以及草原风情体验活动,包括畅行大草原、骑马、射箭、喝酥油茶等活动;如果客人喜欢,还可以预定晚上的篝火晚会、烤全羊、民族歌舞表演等活动;其中5日上午,在何家坝国际花卉博览园的鲜花丛中进行旗袍秀表演。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七洞沟则开展漂流活动,让游客体验湿身和尖叫的感觉,梅硐竹石林也是不错的地方。

游客在蜀南竹海西大门前争相拍照留影

七洞沟漂流现场

为确保旅客到长宁来行得开心、游得开心、住得开心、购得开心,长宁县在节前已经开展了安全大检查、秩序大整治、业主全培训、环境大整治等,为游客提供优质文明的服务,确保国庆中秋长假全面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