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场快乐的迎新彩跑 打开南溪的2018年

www.scol.com.cn  (2018-01-02 09:05: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罗平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平 记者 何东)2018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宜宾市南溪区以一场迎新彩跑活动,开启新的一年。上午8点40分许,宜宾市暨南溪区2018年元旦健身跑、彩跑活动在仙源广场开幕,2000余名市民参加了活动。

9点10分许,随着发令枪响,活动正式开跑。来自南溪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共1000余人组队参加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成年组迎新跑;来自全市各地、各学校的运动爱好者1000余人参加亲子组、彩跑组活动。其中,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成年组迎新跑路线为仙源广场到未来之门往返,全程4公里;亲子组、彩跑组路线为仙源广场到龙臣1号往返,全程3公里。

“迎新跑活动很有意义,我已经连续参加很多年了,生命在于运动,参加健身跑让我觉得自己更加年轻了。”一名参与者说,全程4公里,对不少参与者来说是个挑战,但他一定会坚持跑到最后。亲子组、彩跑组不属于竞技内容,跑得快不快不重要,尖叫声、欢笑声、呼喊声所传递出的兴奋、快乐的感受,以及和亲人朋友一起欢度新年,共同迎接2018年才是最重要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