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梨花开了 宜宾珙县玉和苗族乡邀您到凤凰苗寨赏花

www.scol.com.cn  (2018-03-16 11:18: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代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代强)3月16日,宜宾珙县玉和苗族乡凤凰乡村旅游梨花季开幕。活动期间,游客可体验农忙、春耕生产,观看苗族特色文艺演出,参加篝火晚会等,活动将持续至3月25日。

近几年来,凤凰苗寨梨花节的举办已形成常态化,每年都将迎来成千上万游客朋友前来赏花,“今年由于气温回升偏早,凤凰梨花提前两周开放,组委会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欢迎大家到凤凰苗寨赏花、观光、旅游。”活动主办方介绍。

温馨提示:

1、(玉和—凤凰苗寨)路段长4千米,有效路面4米宽,平均500米有一个错车道,是中石油页岩气开发公司的长宁H16、H17、H18、H19平台和温氏集团陈泗村生猪养殖基地的必经路线,重车长期碾压路面损坏严重,另此道也是玉和通往底洞、兴文县周家镇、兴文县毓秀乡的交通要道,日均进出车辆300台次,存在较强的交通压力,但游客进出依照交通规定文明驾驶,是能够保证通行的。

2、(底洞—陈胜—五同—凤凰苗寨)路段长9千米,有效路面4.5米宽,部分悬崖段、护栏段只足4米,五同段坡陡弯急,悬崖段长1千米,车辆量相对较小,但不利于夜间出行,请游客朋友小心驾驶。

交通线路:

宜宾—巡场—玉和—凤凰苗寨(90公里)

宜宾—巡场—底洞—陈胜—凤凰苗寨(约90公里)

兴文—周家—底洞—陈胜—凤凰苗寨(约80公里)

云南威信—观斗—上罗—玉和—凤凰苗寨(约80公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