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蜀南竹海荣登中国(成都)旅游风云榜

www.scol.com.cn  (2018-03-21 14:59: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3月20日,笔者从宜宾长宁县获悉,在“2017中国(成都)旅游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蜀南竹海景区荣获“年度最佳度假目的地”。

蜀南竹海位于宜宾市长宁县,是世界上集中面积最大的天然竹林景区、中国唯一以竹类生态系统为主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世界最大的竹种基因库等,景区平均海拔高度在600至1000米左右,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44平方公里,拥有7万亩翠竹,27条峻岭,500多座峰峦,生长着428种竹类。先后被评为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中国最美十大森林、最具特色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生物圈保护区、世界“绿色环球21”认证景区等。蜀南竹海四季景色风韵各具,春看竹雾、新笋遍地;夏赏竹绿、惬意凉爽;秋览竹浪、清风摇曳;冬观雪竹、素雅水墨。

蜀南竹海风光

中国(成都)旅游风云榜由几何传播集团联合今日头条、百度、去哪儿网等平台,已经连续举办四届了,受到了全国各级领导及业内专家的高度好评和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2017中国(成都)旅游风云榜”以“新时代 新旅游 新获得”为主题,通过中国旅游大数据联盟数据分析、百度的搜索指数、今日头条的推荐指数等指标综合评定,以及自己申报、网络调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综合确定宜宾市为“年度最具影响目的地”,蜀南竹海景区为“年度最佳度假目的地”。

蜀南竹海风光

长宁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坚定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竹产业转型升级,以蜀南竹海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核心品牌支撑,打造又一张名扬天下的名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积极培育“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新业态,为打造国际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长宁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