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山栈道首段380米正式开放 市民体验“景上漂”

www.scol.com.cn (2019-01-25 17:2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郑逸飞 记者 曹洋)1月25日,备受市民关注的翠屏山栈道一期工程中的盐水溪口至观景塔段350米栈道正式开放,市民纷纷走上栈道,体验“景上漂”。

游客游玩 (郑逸飞摄)

游客游玩(郑逸飞摄)

现场,工作人员正引导着市民有序前行,并对大家讲解一些注意事项,不少路过此处的市民看到栈道已开放,不约而同地来体验“空中漫步”的滋味。翠屏区居民余芳如多年以来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到翠屏山休闲锻炼,“以前没有栈道,入口处人车拥挤,现在栈道实现了人车分流,游客走起更放心、看风景也美。”余芳如说。

栈道大景(郑逸飞摄)

正在建设中的栈道(郑逸飞摄)

据了解,翠屏山栈道位于翠屏山公园内,依山而建,是一条集出行与观光为一体的空中栈道。一期工程为盐水溪口至松溪口段,共1068米,此次优先开放的350米将解决翠屏山盐水溪入口—松溪口人车混行问题;该栈道工程的二期建设为真武山至翠屏山半山腰,目前正在深化设计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