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找问题抓重点 宜宾临港沙坪街道港创卫活动掀起新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1:28: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陈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陈欢)8月17日,为使市民进一步明确创卫工作的深远意义,明白自己在创卫工作中的角色和职责,宜宾市临港区沙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了“做城市主人,当创卫先锋”创卫攻坚主题活动。

沙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宗民就社区环境治理力度,整治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市容秩序和市容环境,农贸市场、六小行业、建筑工地的管理,健康教育和创卫宣传的开展等五个方面的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上介绍,目前,宜宾的创国卫工作进入了国家爱卫办暗访检查阶段。“我们要行动起来,加大社区环境治理力度,创造优美洁净社区环境,彻底整治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尤其是居民、行人较少的僻静之处更不能忽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暗访检查。”吴宗民说道。

活动中,社区管理代表、服务业代表、环卫作业代表等还就沙坪街道创卫工作进行了发言表态。

针对下一步工作,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华提出,“再战40天,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城市环境和压倒性的态势夺取创卫攻坚攻坚的决战决定性胜利。”

据了解,截止目前,沙坪街道在2016年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中,新增城郊结合部垃圾桶400余个,修建垃圾收集池8个,清理背街小巷阴沟360米,投入80余万元开展新旧小区环境整治;创卫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