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供电携手移动 共推宜宾智慧城市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10: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青青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青青)1月6日,国网宜宾供电公司与中国移动宜宾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通信网络的规划建设、云视讯、智能远程抄表、智慧电网平台、电力E通、应急抢修等方面开展深入友好的合作,并积极创新探索进一步实现大数据分析、4G宽带无线智能电网“配网自动化”等方面的技术应用及合作,标志着双方在业务互通、资源共享上开启了新的篇章,携手推进宜宾智慧城市建设,双方高层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签订仪式。

宜宾移动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多年来供电公司对宜宾移动提供的可靠电力保障。作为中国通信三大运营商之一,移动用户的比例达到80%,从经营移动语音、数据、IP电话逐渐向4G、家庭宽带、智力家庭网管、多媒体业务拓展。近年来,中国移动积极把握“互联网+”带来的良好机遇,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加快推进创业布局、创新发展,不断扩大4G领先优势,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同作为国字头企业,希望能与国网公司强强联合,产生1+1>2的效果,更好地推进宜宾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宜宾供电公司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宜宾移动来传经送宝,此次协议的签订为信息技术更加广泛的在公司发展运用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2017年公司的重点工作方向也将从“三个连接”入手,利用4G网络优势,搭建公司连接客户的互动平台,实现客户诉求上传平台,线下业务转为线上运作,把服务品质和体验做到最优;搭载公司与员工内部的沟通平台,打造即时通讯工具,实现在线沟通,快速响应,实时了解员工每天工作状态,听取员工的诉求和想法;三是搭建各专业连接协同平台,分专业、分指标、按板块分类建群组,以需求为中心,打通专业制度壁垒,建立绩效考核机制,实现工作与效益相结合。

宜宾供电公司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中国移动宜宾分公司一起,充分利用双方在智能电网建设和无线“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需求,全面开展共赢合作,助推业务互通,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共同为促进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