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还原家乡美景 宜宾举办摄影市民可免费观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9:09: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2月15日,宜宾竹君摄影教学学员摄影展及参展作品颁奖仪式在宜宾市图书馆举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摄影展以“还原摄影本质,记录真实自己”为主题,时间从本月15日一直持续到19日,市民可免费到现场关展。本次共展出的80多幅作品均来自“竹君摄影教学”的学员,学员以30岁至40岁年龄区间人数最多。

竹君摄影教学教师程国庆向记者介绍,摄影的本质就是记录,“记录生活中值得记录的瞬间,别人的瞬间,也是自己的瞬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家乡的风景美更亲,我们是在用这样一种方式向家乡的父老乡亲作一个汇报,汇报我们眼中的家乡美。”

学员在雨中对荷花进行拍摄

谈到如何拍出好照片,程国庆向告诉记者:“今天展出的照片在构图、光线运用上还有欠缺,但它们都是学员们用心记录的成果,拍照中做忌讳的就是浮躁,只有把心沉下来,才能拍出好照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