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第十届中国·宜宾早茶节将于17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8:11: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2月15日,宜宾市举行2017年第十届中国·宜宾早茶节新闻媒体见面会。据通报,宜宾将于17日举办早茶开园采摘活动,本届早茶节届时也将正式启幕;此后,将在宜宾、成都、北京三地开展多项营销推广活动。

据悉,本届早茶节开园采摘活动将于2月17日下午14:20-18:00,在翠屏区明威乡茶园牧歌生态早茶基地举行,采摘活动将通过专业直播团队全程直播,“这也是今年早茶节活动的最大亮点。”

此外,3月2—3日,宜宾早茶将赴京举行2017宜宾早茶(北京)营销宣传推广活动;并还将于3月底或4月初,在成都市宽窄巷子东广场、宽巷子川茶汇开展成都营销宣传推广活动。

宜宾是全国最大的早茶生产基地。为充分展示宜宾早茶“早优双绝”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做优做强“宜宾早茶”等宜宾优质名茶和区域品牌,争当千亿川茶产业排头兵,宜宾市已连续举办九届早茶节。通过大力推广,“宜宾早茶”公共区域品牌也成功跻身中国名茶行列,品牌价值已达到111.09亿元以上。

在“宜宾早茶”等优质品牌的带动下,2016年,宜宾市茶叶产量5.92万吨,较2015年增产0. 87万吨,增幅17%;茶叶鲜叶产值达24.75亿元,较2015增加2.85亿元,增幅13%;全市茶企出口额、出口量继续稳居全省第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