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推出20个城市区域投资项目 总投资超1200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8:30: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8月16日,一场投资盛宴在宜宾开启:“投资三江·共赢未来——宜宾市城市区域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恒大地产、华侨城、碧桂园等多家全国100强企业悉数到场,为宜宾城市建设站台发声。

吸引他们而来的,是宜宾端出的丰盛投资大餐:推介会共推出三江口CBD、高铁站前广场、滨水文化街区等20个重要项目,包括城市建设、旅游、商业等多个领域,其中4个投资项目超过100亿元,总投资超1200亿元。

经过来宜客商的参观考察,宜宾市政府分别与恒大、华侨城签战略投投合作协议;临港区与四川铁投签战略投资合作协议;江安县与中电建集团签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宜宾市南岸三江口CBD中央商务区产业招商项目成为投资商的关注的焦点。该项目位于宜宾市南岸三江口核心区,总用地面积约498.58亩,总投资约119亿元。“项目定位为川南城市群经济总部、长江文化旅游中心、宜宾中心CBD,将三江口核心区域打造成为一个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办公、金融、高端雅居于一体的CBD中心。”宜宾市副市长张平向现场客商重点推介。

此外,宜宾高铁站前广场及智慧旅游集散中心整体打造项目、宜宾滨水文化街区D、E地块招商项目、宜宾临港滨江休闲区项目等一批投资潜力巨大的招商项目也在推介会上向客商作了详细介绍。

优质的招商项目也唤起了现场客商的投资热情。“在项目匹配合符条件的情况下,恒大愿意将全产业落地宜宾。”推介会现场,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四川公司总经理杨珩还为宜宾站台发声,“希望在场嘉宾加强对宜宾的投资信心,同恒大一起建设更加美丽的宜宾。”

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也向到场客商推介宜宾,“宜宾正成为四川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最具投资价值的城市之一;我们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管理与投资者实现合作共赢。”

20个推介项目》》》》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