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南广河首届垂钓大赛开幕 120支队伍同场竞技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4 10:25: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赵仕龙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仕龙 记者 曹洋)10月3日,宜宾市高县长江第一支流·高县南广河首届“融和创”杯垂钓大赛暨2017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高县选拔赛正式开幕,接下来两天,来自全国27个省市120支队伍将在南广河畔同场竞技,选拔出参加2017“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选手。 

体育搭台,经济唱戏。此次比赛期间,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美景美食展区、书画展区等,不仅通过比赛不断增强全民身体素质,助推体育产业的发展,还以本次钓鱼邀请赛为契机,努力提升高县知名度、扩大高县影响力,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据悉,本次赛事类别为三类积分赛事,参赛规模为120个队,每队3名运动员。比赛项目分为5.4米以内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5.4米以内手竿钓混合重量赛、5.4米以内手竿钓混合鱼尾数和重量双积分赛、5.4米以内手竿钓混合鱼5尾大重量赛。

比赛中,每个运动队通过抽签分别参加4个项目的各一场比赛,每天进行两场,共四场比赛,每场比赛3个小时。每队两名运动员在规定钓位上一人一竿作钓,一名运动员作辅助,无限制替换。按每个运动队四场比赛五个计分的总积分排定名次,如总积分相同,则依次比较:单场积分优劣,总重量,总尾数,再相同抽签决定名次。比赛取前30名给予不同奖励,并设9名幸运奖。

“举办这次全国钓鱼大赛,是高县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利用好南广河岸绿水清、生态淡水鱼的良好环境,加速打造以南广河为中心的生态休闲康养产业带,形成‘游钓高县’品牌,提升高县知名度和美誉度。”高县畜牧水产局相关负责人说。

开幕式现场,四川融和创投资有限公司和高县还签订了投资1.5亿元的高县垂钓产业园建设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暂定200亩,建设内容包括垂钓培训基地、钓鱼器械生产、物流、房车营地、钓鱼基地、码头及加油站、加气站、充电桩等相关配套设施和配套商服。

3日晚,高县还举办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文艺演出暨“高兴之县”金点子颁奖晚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