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10亿元智能终端项目正式启航 邓超现场打call

www.scol.com.cn  (2017-10-26 18:3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0月26日,酷比2017年下半年渠道研讨会暨F1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宜宾酷比智慧信息港启航仪式;作为酷比F1手机的代言人,知名演员邓超也来到现场,为酷比打call。

宜宾酷比智慧信息港是深圳酷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酷比)在西南的产业基地。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项目建设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约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研发综合楼、生产厂房、仓库、公寓、食堂及相关配套用房等,拟投资建设SMT、组装、下载及综测等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共28条。项目将于2018年3月建成投产,建成后整机年产能将达到3000万台,主板年产能将达到5000万台。

酷比董事长陈凯峰介绍,未来,宜宾酷比信息港将打造成集智能机整机、智能终端主板、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综合科技产业基地。酷比智慧信息港建成投产后,除了直接创造超过5000人的就业岗位之外,还将带动上下游供应链,整体就业人数将会超过10000人,“预计80%以上,都将是宜宾本地员工。”

酷比信息港的打造是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2016年以来,宜宾提出“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在巩固提升传统产业的同时,加快发展智能终端等战略新兴产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28日,宜宾共签约智能终端项目79个,总投资额近300亿元;预计到2020年,宜宾将引进智能终端生产企业200家、研发企业200家,形成一条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