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将有32个项目参加第十三届省运会

www.scol.com.cn  (2018-03-16 15:30: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3月16日,记者从2018年宜宾市体育工作会暨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动员大会获悉,第十三届省运会将于2018年8月在广元开幕,今年,宜宾将参加包括篮球、体操等在内的32个项目,其中群众项目12个,竞技项目20个;目前,参赛选手正在紧张报名筹备中。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省运会首次设立了群众体育项目,宜宾将参加包括乒乓球、三人篮球、太极拳、五人足球、轮滑等12个项目,4月,首个群众体育项目即将开赛。

“宜宾传统的优势项目是体操、篮球等,上一届省运会宜宾代表团获得奖牌总数第三的成绩,今年争取更好的突破。”宜宾市教育体育局竞体卫艺科副科长胡磊说。

据宜宾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宜宾市在国际国内大赛上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宜宾籍运动员邹敬园获得世界锦标赛双杠冠军,这是宜宾市取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8名运动员获得省政府表彰。下一步,宜宾将充分发挥社会体育组织的作用,活跃赛事举办,搭建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和赛事平台;同时,加大竞技体育人才输送,大力提升竞技水平,积极组队参加各类比赛,以赛代训,锻炼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