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再出新招 力促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12: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谭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谭艳)“企业稳则地方稳、企业兴则地方兴、企业发展则地方发展;宜宾县制定《意见》《办法》助力企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正确研判当前经济发展的态势,面问题,迎难而上,转变发展观念,寻求新的发展突破口,再树发展信心。”宜宾县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

近日,笔者从宜宾县了解到,为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民营经济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宜宾县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服务业发展工作重心,针对重大商贸旅游基础设施、城市综合体、大型物流设施、电子商务、民营企业品牌建设等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制定宜宾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宜宾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目前,该《意见》《办法》在宜宾县召开的第二次社会各界人士双月恳谈会上进行了专题讨论,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60余人围绕《意见》《办法》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据统计,在双月恳谈会上,共收集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针对《意见》《办法》提出的意见建议32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