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长江生态环保行在宜宾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13:47)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王悠璐  

3月18日上午,由中国环境报社与光大国际联合组织开展的中国长江生态环保行宣传活动在宜宾市启动。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国家确定的一项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如何实现长江经济带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是摆在沿江省市面前的重大课题,也是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为此,由中国环境报社与光大国际联合组织开展的中国长江生态环保行宣传活动,将组织主流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对长江沿江重点城市在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方面进行现场采访和宣传报道。本次活动不仅为长江保护与发展搭建全面参与、共同关注的平台,还将为推进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提供了难得的契机。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对长江流域绿色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启动城市,中国长江生态环保行宣传活动将走进我市翠屏区、南溪区、江安县,对我市目前化工产业形势、产业聚集区附近环境状况以及环保部门所作的努力进行采访报道。(宜宾日报 王悠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