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与厦门企业家畅谈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0:08:58)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王宇  

昨(22)日,四川·宜宾(厦门)投资推介暨知名企业家恳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出席并致辞。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徐朝晖出席会议。

杜紫平详细介绍了宜宾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杜紫平说,宜宾区位优势独特,铁、公、水、空立体交通体系完备,生产要素成本低,投资服务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杜紫平表示,宜宾是一座诚信、宜业、宜居的城市,当前,全市上下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正围绕建设经济强市、区域交通枢纽城市等奋斗目标,大力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强力推动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八大高端成长型产业的发展。各位企业家是现代物流、现代旅游、外贸、制造业等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拥有雄厚的资源和实力,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多到宜宾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了解宜宾,进而到宜宾投资兴业。宜宾也将为企业的发展营造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和一流的环境,实现合作互惠、发展共赢。

徐朝晖在致辞中说,宜宾是一座既古老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宜宾产业基础较好,发展前景广阔。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重视对外开放,在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实现产业转型的过程中信心足、措施实、成效显著。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宜宾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与宜宾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65家厦门企业共80余名企业家参加恳谈会,与会的企业家代表在发言中对宜宾优越的发展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宜宾未来发展商机无限,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携手共创未来。

恳谈会前,杜紫平一行还在厦门弘信物流集团云创智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首席CCO范明德和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方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两家企业,并与他们就现代物流发展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杜紫平一行还考察了中国(福建)自由贸易实验区厦门片区和厦门海天码头,详细了解运作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前卫参加了上述活动。(宜宾日报 王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