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确保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任务圆满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36:03)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何川  

昨(2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召开驻宜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稳妥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确保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重要指示和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驻宜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情况,审议了驻宜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运行规则。刘中伯指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从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保持军队的性质、本质和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刘中伯要求,要深化思想认只,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有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站在以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高度,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积极稳妥、依法依规、合理推进、争取共赢”的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强化协作配合,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好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刘中伯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综合施策,积极稳妥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宜宾市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任务很重,地方相关部门和宜宾军分区要保持密切联系与对接,畅通信息、找准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加强风险防控,确保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宣传引导、建立台账、宣讲政策、依法推进,及时果断化解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社会矛盾,确保社会稳定和谐;要压实责任,地方党委政府要主动承担责任、承担任务,为军队在地方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宜宾市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平稳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宁坚出席会议。宜宾军分区政委刘权出席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重要指示和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宜宾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文君出席会议并汇报驻宜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情况。(宜宾日报 何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