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区县获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09:25:47)  来源:宜宾新闻网   
编辑:颜婧陈忆  

4月18日,记者从宜宾市商务局获悉,在四川省商务厅、财政厅开展的2017年度“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区)”项目评审中,宜宾有六个区县分别被评为“服务业、电子商务、内贸流通”类省级示范县(区),囊括了2017年度全省61个各类示范县(区)近十分之一的席位。

其中,宜宾县获批“服务业强县”,南溪区、长宁县获批“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兴文县、珙县获批“电子商务脱贫奔康示范县”,筠连县获批“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

今年,省商务厅、财政厅改变以往分散申报支持的模式,将2017年省级商务资金对区县的支持项目整合为“服务业、电子商务、内贸流通”三个方向,集中支持电子商务重点地区、传统商贸流通转型升级重点地区和服务业强县。

下一步,宜宾市商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继续全力争取省商务厅的指导支持,紧紧围绕“构建多层次服务业发展体系、推进国家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建设、推动传统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加快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强商务队伍建设”等工作重点,抢抓发展机遇、保持专注定力,力促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宜宾新闻网 陈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