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集中约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0:02:04)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秦莉萍  

4月26日,我市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集中约谈会议,学习省、市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相关文件,通报2016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结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反思剖析,强化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推动;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念;坚持以身作则,抓好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负有全面领导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认真落实“四个亲自”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要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源头治理。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纪委工作成效如何,由群众来监督,评判权交给群众,这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狠刹不正风气,持续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四个一批,通过立案查处一批、追责问责一批、职务调整一批、批评诫勉一批,聚焦“三方面人”和“三个时间节点”,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严肃查办发生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腐败案件,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事情做好,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宜宾日报 秦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