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积极做好“宜宾协同改革区”相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09:49:37)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何川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的战略决策,积极做好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宜宾协同改革区(简称“宜宾协同改革区”)相关工作,5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宜宾协同改革区总体方案》暨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邓正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感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宜宾协同改革区建设并给予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一主、一统、一分”的思路,以泸州为主体充分发挥“统”的职能,以宜宾为协作区发挥好“分”的职能,积极做好宜宾协同改革区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明确宜宾协同改革区的任务、职责,制定相关政策;要坚持“统分结合”的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实现“1+1>2”的合力效果;要加强各方沟通协调,确保宜宾协同改革区相关工作加快推进。

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可,副市长廖文彬出席会议。(宜宾日报 何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