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最美家庭名单出炉 宜宾市2户家庭当选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42:14)  来源:宜宾新闻网  
编辑:颜婧作者 张洁  

5月24日上午,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上传来好消息,全国991户全国“最美家庭”中,有两个来自宜宾,他们分别是宜宾市翠屏区刘健家庭、宜宾市宜宾县张红霞家庭。

据悉,四川35户家庭当选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这些家庭分别来自全省21个市(州)和省直机关单位、工会系统、部队、武警等系统。

今年,四川省妇联联合四川省文明办持续推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将评选出我省十大“孝爱和乐”最美家庭、十大“亲善教子”最美家庭、十大“勤俭自强”最美家庭、十大“扶贫助困”最美家庭、十大“清廉敬业”最美家庭、十大“绿色洁美”最美家庭。

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四川继续最大限度发动全省广大家庭参与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群众活动,各市州和有关单位将开展“培育好习惯好风气”、“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家风家教万场大宣讲”、“第三届四川省家庭题材优秀作品征集评选”四大活动,让参与好家庭在活动中发现自己家庭的美,树立家庭自信心,提高家庭成员素养,促进家庭和乐,提升家庭幸福感。

目前,各项活动和评选推荐活动正在全省各地各系统蓬勃开展。(宜宾新闻网 张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