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已建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4352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4:48:04)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刘亚妮  

6月12日,记者从市政府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围绕脱贫攻坚重点难点,编制22个专项扶贫实施方案,统筹整合资金集中攻坚,截至5月底,全市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开工率达到159.97%,完工率达61%,已建成安置住房4352户,涉及15472人。

我市坚持全域推进与突出重点相结合,锁定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对照贫困村“一低五有”退出标准和贫困户“一超六有”脱贫标准,逐村逐户找差距,制定帮扶计划,集中力量给予扶持。全市各级各部门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坚持把选优配强贫困地区领导班子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所在,在更加精准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精细,继续攻坚、精准发力,确保全面完成6.73万人脱贫、180个贫困村退出的目标任务。(宜宾日报 刘亚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