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智能终端产业链专题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9:40:55)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王宇  

昨(26)日,宜宾市智能终端产业链专题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推介会上,宜宾与深圳智能终端产业链企业联谊交流和开放合作,共谋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会长孙文平出席推介会。

杜紫平在致辞中说,宜宾是万里长江第一城,交通体系完备,产业基础较好,水、电等生产要素成本低、保障完善,拥有优质的投资服务环境。当前,宜宾正在大力实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一方面继续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产业,另一方面,加快发展智能终端、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新兴高端成长型产业。宜宾还注重为产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加强与四川大学、同济大学、电子科大等知名高校的合作,为产业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杜紫平说,宜宾市委、市政府对发展智能终端产业有信心、决心、实力,制定了许多优惠政策。自去年7月宜宾市与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包括中兴、朵唯、苏格、领歌、其正东泰等知名品牌企业在内的智能终端项目落户宜宾,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成效初显,智能终端产业链初步形成。“宜宾是一个极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城市,是一个投资洼地,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到宜宾多走走、多看看,到宜宾投资兴业。宜宾将以一流的服务、效率为企业服务,做好勤务员和终身保姆。”杜紫平热情地向与会企业家发出邀请。

孙文平在致辞中说,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工作高效务实,并从政策、厂房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这是深圳智能终端产业链企业的一个坚强后盾。目前已经有智能终端产业链的企业到宜宾投资,希望协会更多配套企业能够到宜宾投资,亲身感受宜宾对智能终端的热度,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沟通协调,最终实现双赢。

会上进行了现场签约,酷比智慧信息港、西南联盛通讯产业园、普耐尔智能终端、本顿科技智能终端产业链等17个项目落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额106.5亿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王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前卫出席推介会。深圳市智能终端产业链企业6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宜宾日报 王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