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铁投集团董事长孙云来宜宾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9:20:11)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何川  

昨(10)日,四川省铁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云率队来宜考察,并出席宜宾市与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对接座谈会。市委书记刘中伯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考察中,孙云一行先后来到临港国际会议中心选址点、四川理工白酒学院建设现场、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制造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制造基地建设推进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刘中伯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四川省铁投集团长期以来对宜宾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刘中伯说,四川省铁投集团是宜宾最大的投资者,也是宜宾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与宜宾已在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产业项目等多方面进行了合作,对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

刘中伯表示,四川省铁投集团一直以来将宜宾作为重中之重的区域来发展。希望四川省铁投集团继续加强与宜宾的合作,在高速公路、轨道交通产业、服务业等多方面与宜宾开展全方面深度合作。

孙云表示,宜宾与四川省铁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四川省铁投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宜宾发展,在总部经济、高速公路建设、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加强与宜宾的合作,并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四川省铁投集团副总经理熊启高参加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副市长、临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廖文彬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宜宾日报 何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